top of page

經濟日報│2020台企會「AI智能與數位應用研討會」檜山坊冠名贊助


台灣企業產經協進會(以下簡稱台企會)黃信維理事長與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梁修崑理事長,日前12/17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共同舉辦「AI智能與數位應用研討會」,特邀AI智能與數位應用業者及專家與會,以實務經驗分享成功應用案例,期許為中小企業提昇更多競爭力。



AI智能與數位應用研討會,圓滿成功。台企會/提供

台企會創會長黃信維表示,協會強調台灣企業永續經營的使命,以企業合作、產業結盟、連結亞太與布局全球為核心價值,今年特別舉辦「AI智能與數位應用研討會」。此次研討會,集結在AI智能與數位應用領域的優秀專家及企業,特邀在Al智慧及數位轉型領域皆享有盛名的中華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張榮貴會長,分享有關促進數位轉型的「啟動AI思維,促動數位轉型」、叡揚資訊(股)公司雲端及巨資事業群胡瑞柔總經理,分享有關CRM管理系統的「數位轉型第一關 – 客戶關係管理」、樂覓互動科技(股)公司高辰晞執行長,分享有關數位社群應用的「數位社群應用之議題行銷」等專題,協助企業面對瞬息萬變的未來市場局勢,有更多的應變能力及創造更好的顧客互動、加速創新、提高競爭力、促進員工生產力、提升利潤等利基,讓現場與會者,收穫良多。



頒發中華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張榮貴會長、叡揚資訊(股)公司雲端及巨資事業群胡瑞柔總經理、樂覓互動科技(股)公司高辰晞執行長、檜山坊李清勇總經理感謝狀。台企會/提供

本次研討會感謝由百冠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檜山坊)獨家冠名贊助。檜山坊創立至今,即將進入第八年,創辦人李清勇總經理因為罹癌的父親喜歡檜木林所散發出來的芬多精,以把森林帶回家給父親和家人的心念創辦檜山坊。堅持品質的勇哥,和老牌木業公司合作,將製作高檔檜木家具的剩餘木料再利用,進行二次精餾,萃取出純淨檜木精油。檜山坊的產品以檜木精油和檜木沐浴為主要系列,100%台灣原料,台灣製造。檜木精油產品有台灣原生檜木精油和檜純按摩油。檜木沐浴系列包含檜純洗髮露、檜純沐浴露、檜木香氛滋養皂、檜木精油洗手露和檜木抗菌滋潤護手霜。周邊商品尚有以擴香為主的檜木球、媽祖福力旺精油項鍊、生命樹精油項鍊、香氛擴香儀和超音波香氣水氧機。



獨家冠名贊助廠商檜山坊。台企會/提供

展望未來,檜山坊持續在檜木香氛領域展現領導地位,成立「檜木香氛學院」,致力於推廣台灣這塊土地留下來的美好,同時推出「檜木森林家庭方案回饋計畫」,將此方案收入的部分比例,回饋投入林務局的珍稀樹種植樹復育計畫,真正實現檜山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價值。


此次的研討圓滿成功,會後台企會亦將協助企業合作與媒合,讓優質的企業有機會加速精進並蓬勃發展。

2021-01-18 12:48經濟日報 鄭芝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