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x9jzID.jpg

天然檜木精油

在每日沐浴、生活、呼吸中,享受最天然最純粹的檜木香氛

很多朋友問:檜木已經禁止採伐,你們的檜木來源合法嗎?這點完全不用擔心。

檜山坊與老牌木業公司合作,檜木來源是在禁伐之前大量向林務局與榮工處購買,主要用來製作檜木傢具;

精油材料是利用製程剩餘的邊角料及木屑經過二次精製蒸餾所得,利用剩餘木料的做法結合環保概念,

而且檜木精油原料交易皆有開立銷貨發票,來源絕對合法。

二次精餾
萃取技術

獨家使用二次精餾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檜木精華,去除雜質,保留住最佳香氣。此技術能提煉出質地精純之檜木精油,但成本高產量稀少,工法耗時,對品質一絲不苟的堅持,從一個超過四十年的母公司經營理念就可知曉。

​萃取步驟

STEP.1 收集

頂級檜木家具邊角材料為原料,來源合法,為禁採前稀少合法民間庫存。

STEP.2 打碎

有助於精油之釋放,蒸餾時才能充分精餾出品質純淨之精油。

STEP.3 蒸餾

加熱鍋爐產生蒸氣,經輸送管進入蒸氣桶內,由下往上蒸氣出檜木精油。

STEP.4 冷卻

將精油引至蒸餾器外之冷卻器,讓檜木精油在內壁自然冷卻。

STEP.5
油水分離

冷卻後會置於油水分離器,產生油層跟水層,等待完全分層後,精油流入精油 收集槽中即完成。

STEP.6
二次蒸餾

第一次蒸餾呈現深琥珀之色澤,無法避免精油含有部份不純物質。經過二次蒸餾工法後,檜木精油呈現清透澄黃光澤,過濾雜質精餾出濃郁純淨之檜純精油。

精油去背-02.png

使用頂級檜木家具角料環保再利用,1kg的檜木屑經過二次精餾工法,最後只能蒸餾出1ml的純淨精油。

來自寶島森林的贈禮

檜山坊網頁版面-08.png

甜美的果香及花香香氛,在檜木與岩蘭草的調和中,讓香氛更穩定持久。帶給您身心靈的舒緩放鬆,強化身心能量。

漫步在花園的芬芳

檜山坊網頁版面-09.png
陽光森林-02.png
陽光森林-01.png

台灣檜木安定渾厚的香氛,搭配來自義大利的佛手柑,包覆身心的清新而溫暖,帶給您輕快而堅定的力量。

午後山林的一縷陽光

檜山坊網頁版面-10.png

內有5款單方精油(檜木、佛手柑、橙花、薰衣草、尤加利),依據不同需求及香氣,幫助您調和身心靈平和。

檜山坊網頁版面-11.png
精油去背-05.png
檜山坊檜純沐浴用品_合照3.jpg

您最棒的隨身芳療師

檜木沐浴用品

檜山坊超音波香氛水氧機_木紋款4.jpg

檜木森活擴香

環保永續為出發點 讓大家把森林帶回家

將千年的精華濃縮成檜純精油,能隨時散發森林芬多精及負離子, 讓您在都市的塵囂中,也能沐浴在檜木森林,享受檜意人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