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過年伴手禮整理-TOP7人氣新年禮盒推薦

檜木小學堂0114-01-1.png
檜木小學堂0114-02.png
檜木小學堂0114-03.png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而每年送禮您是否都傷透了腦筋,不外非都是送餅乾零食或是水果呢今年的拜年,您可以選擇不一樣的贈送台灣專屬的味道一起來看看,檜山坊禮盒熱銷排行吧!

Top7 媽祖福力旺精油項鍊

新的一年祈求平安,使用珍貴316不銹鋼 精緻雕刻

讓媽祖與檜木香氣陪伴您左右,保佑順利溫馨的一年

檜木小學堂0114-04.png
檜木小學堂0114-05.png

Top6 檜淳禮盒

三種願望讓您一次滿足!檜淳禮盒給您大瓶的沐浴露,檜木球以及台灣原生檜木精油10ml,多用途使用,是個貼心又大器的禮物呢!

Top5 禮浴護手禮盒

除了沐浴露和洗髮露外,還加了非常實用的洗手露唷!

讓收到禮物的朋友感受到您的貼心!讓您的生活處處充滿療癒氣息!

檜木小學堂0114-06.png
檜木小學堂0114-07.png

Top4 霹靂蝶月情深禮盒

說到台灣的味道,這份限量禮盒可是台灣之光強強聯手呢!檜山坊的檜木皂和洗沐商品 聯名霹靂布袋戲,非常適合喜愛台灣文化的人唷!

檜木小學堂0114-08.png

Top3 檜木抗菌滋潤護手霜禮盒

男女都可使用的檜木香氣,添加乳沐果油的滋潤保濕,不只保濕還能抗菌,守護身邊的人!適合冬天肌膚乾燥的人保養手部唷!

檜木小學堂0114-09.png

Top2 禮浴精油禮盒

喜愛檜木的人,必定不能錯過這款禮盒,內含台灣原生檜木精油5ml滾珠,以及檜純沐浴露,檜純洗髮露,讓您能隨身攜帶芬多精的香氣!

Top1 造福禮盒

榮獲2020國慶伴手禮,參加過無數國際展覽,以台灣的味道傳遞世界各地,以台灣的味道傳遞世界各地,除了檜木香氛皂外,也附上沐浴手套以及小卡,讓您傳遞心意在疫情期間 抗菌又實用的非選不可好禮呢!

檜木小學堂0114-10.png

檜山坊用台灣的味道給大家新年的溫暖,購買禮盒也贈送紅包袋與旅行組!

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在療癒中度過!檜山坊祝福大家新年檜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