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金舶獎-總統府-1024x732.jpg

檜山坊獲選2021第三屆品牌金舶獎得獎企業

耗時近200天,由21位評審分三階段考核評選,檜山坊榮幸獲選品牌金舶獎ESG績效管理組前10名,23日在總統府獲得總統親自嘉勉與鼓勵。創辦人勇哥為了照顧罹癌父親,把森林帶回家,關懷與愛家人的堅定信念,一路遭遇創業的艱困而無所畏懼,也從不被看好中,專注研發和設計,不斷提昇品質,讓檜木屑成為國家外賓禮實現讓世界聞見台灣!也帶領企業持續社會公益活動,植樹造林,回饋土地。檜山坊與您分享,更感謝您選擇相信我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動力。

品牌金舶獎-檜山坊報導.jpg

商總理事長許舒博於9/23上午帶領30家金舶獎得主晉見總統,許舒博理事長並針對中小企業提出三大發展策略方針建言。第一、建議政府成立ESG推動基金第二、建議證券交易所和櫃買中心編列預算,輔導優質中小企業順利登上戰略新板或創新板。第三、建議由國發會成立台灣加速器創投大聯盟,協助中小企業發展成為國際品牌。他將督促各部會共同協助解決,推動我中小企業發展品牌,讓世界看見台灣。

接見金舶獎得主 總統:一起守疫情、攜手拚振興總統表揚「第三屆品牌金舶獎得獎企業」 中華民國110年09月23日蔡英文總統今(23)日上午接見「第三屆品牌金舶獎得獎企業」時表示,恭喜得獎企業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三屆金舶獎得主,也是企業創新、永續經營的典範。

​看看其他內容

photo.php_-e1569893312590-600x600-1.jpg

2019台灣企業品牌之星 榮獲最佳視覺形象金獎

金舶獎獎盃-scaled.jpg

檜山坊榮獲第三屆品牌金舶獎ESG績效組-頒獎典禮活動紀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