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檜山坊愛地球|空瓶回收計畫


檜山坊的起心動念
檜山坊從創立至今,一直守護著『循環再利用』的理念,檜木精油的原料來自於老牌木業公司在生產家具時,棄置在角落的木屑及邊角料。
「如果這些都丟掉,那豈不是太浪費了嗎…..」
於是這些檜木屑經由二次萃取,成了最天然的檜木精油,不僅讓廢棄的木屑重獲新生,更成為了「代表台灣的伴手禮」。從堆置角落的「木屑」到國家的「國慶貴賓伴手禮」,檜山坊想在環保這條路上做得更多。希望帶動我們的消費者們,一起友善的對待環境。

你可以回收折抵的瓶器
若將使用完的產品容器帶回檜山坊門市,我們也提供消費折抵,與檜山坊一起友善的對待環境。
凡帶回檜山坊洗沐系列空瓶 即可享有以下折抵: 600ml空瓶–>折抵20元 250ml空瓶–>折抵10元

這些空瓶回收後都去哪了?
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大愛感恩科技,以回收的容器製作環保織品為主,盈餘全數捐給慈濟基金會,也期許能將環保理念推廣到產業界與社會。我們將累積到一定份量的瓶器進行分類,並交由合作夥伴大愛感恩科技,請他們進行後製的處理與循環再利用。希望我們一起將環保與慈善結合,在回收的同時守護環境,也為社會上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力。

回收門市地點誠品信義4F旗艦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