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哪些是孕產婦跟寶寶可以使用的產品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1.jpg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2.jpg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3.jpg

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們的心頭肉,剛生出來的小寶貝皮膚細緻柔嫩,但很多市面上的沐浴露都屬於弱鹼性,也含有化學香精與香料,媽媽們一定曾苦惱著要如何選擇,不傷寶寶的沐浴用品吧?讓我們來為您一一解答!『寶寶剛出生可以用沐浴乳嗎?』一般建議0~3個月用清水洗淨,3個月後就可以使用適合寶寶的沐浴露,做一周1~2次的清洗唷!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4.jpg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5.jpg

選擇pH5.5弱酸性的沐浴露,pH5.5 為最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能幫助鞏固嬰幼兒天然保護膜,提升皮膚保護力。挑選溫和的表面活性劑,例如:月桂基葡糖苷,椰油基葡糖苷、葵基葡糖苷、月桂醯谷氨酸鈉、月桂醯兩性基乙酸鈉這些成分,親水性較強不殘留也不刺激皮膚呢!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6.jpg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7.jpg

盡量不使用肥皂清潔寶寶的肌膚,肥皂為「鹼性」本身是屬於對皮膚較刺激的介面活性劑,所以不適合皮膚敏感的寶寶。雖然有很多所謂「弱酸性」皂的出現,其實是為了要標榜溫和配方,添加了其他合成界面活性劑加以改質,拉低pH值至弱酸性,但本質還是相同的呦!不管使用何種清潔品,都要避免接觸眼睛,寶寶的眼睛和淚腺還未發育完善,無法分泌足夠的淚水,且眨眼動作少,所以眼睛對外界刺激自我保護能力差,所以不管使用何種清潔品,或標榜「無淚配方」的沐浴露,都要儘可能不要沾到眼睛呦!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8.jpg
孕產婦跟寶寶使用沐浴產品的五大注意事項9.jpg

那到底,什麼產品能符合以上條件呢?檜坊的沐浴露採用胺基酸配方,呈PH5.5弱酸性,對皮膚溫和不刺激,且不含人工香料及塑化劑,適用幼兒寶寶以及辛苦的媽咪們,一起享受屬於家人的芬多精森林浴!我們想給您一座山的愛,我們用接近天然的方式,呵護您與寶寶的肌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