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 這樣送肯定送到心坎裡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png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2.png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3.png

過年將近,對於第一次見對方家長是不是又期待、又有壓力?第一次去女友家/男友家吃飯,到底要帶什麼伴手禮才顯得得體呢?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雖然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但如果沒有慎選,反而比沒準備更糟糕。如果能準備好的伴手禮,長輩愛不愛你就看這次!但怎麼送出最適合的禮物呢?讓我們來看看送伴手禮必備三大重點。

▍摸清長輩喜好

女友/男友 是不是你的神隊友,就看這次了!記得先向另一半了解家長的喜好,是否抽菸喝酒,或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零食或點心?為家長量身準備的貼心禮物會整個大加分!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4.png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5.png

▍了解送禮禁忌

特殊情形很多長輩都有些健康狀況,是否能吃甜食、或是對哪些東西過敏,有沒有糖尿病等都是值得注意的唷!職業禁忌 醫生及警消人員不能收鳳梨酥,因為工作性質絕對不能『旺旺來』等等,可以先了解家長的職業,避免送禮送到扣分,花錢還得不償失呦~

▍『花大錢』不等於『花對錢』

禮物不能太隨性,但也不是越昂貴越好呦!送太貴重的禮物反而會讓多數家長有壓力,或是比較傳統節儉的長輩會覺得你不懂開源節流,所以送禮不需要花大錢,花對地方、送到長輩心坎裡才是重點(錢還是花在女友身上就好啦~)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6.png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7.png

▍其實送家長伴手禮很簡單!檜山坊的三大送禮建議提供給您~~

1)送實用的禮品給務實的家長們絕對不會錯!比起花俏的禮物,多數長輩還是比較偏好實用性,日常可使用的禮物,往這個方向去準備吧!

2)節慶禮品是你的好選擇。若拜訪期間剛好是特定節日或是節慶,那選擇相對應的節慶禮品至少是中規中矩,同時也是一個和對方家人見面的好理由哦!(例如新年時拜訪送新年喜氣禮品,或是中秋佳節贈送月餅禮盒等,加上一點小巧思,很容易就能加深好感度)

3)送天然、養身、有傳統特色的禮品。長輩一般較注重健康養身,因此若選擇天然無添加、有機(對媽媽們)、具滋養或保養效果的產品,通常都能投其所好。另外,選擇具有傳統特色的禮品,也能有效拉近與長輩的距離哦。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8.png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9.png

▍那 是什麼伴手禮符合這三大特點呢?在這邊推薦大家一個好選擇,也就是檜山坊的造福禮盒~~~~~

 

我們的造福禮盒曾獲選外交部國慶外賓贈禮,國賓等級的禮品大氣又放心。

禮盒內含兩顆檜木香氛皂和一只沐浴手套: 肥皂是每天洗澡必備的生活用品,不擔心長輩用不到。

貼心的價位好入手又有高質感新年包裝,暖紅紅喜氣設計送到長輩心坎裡!

檜山坊的商品皆使用純天然的精油,不添加化學香精,最適合講求養身健康的長輩!
每次逢年過節,造福禮盒都幫助許多年輕朋友順利拉近和對方家長的距離呢^^ 

見家長好緊張!第一次去男女友家的送禮須知10.png

看完那麼多,是不是知道哪個禮盒最適合過年去拜訪女友家/男友家的你們呢!皂福禮盒來造福大家一起跟對方度過一個愉快好印象的見面會吧!希望檜山坊這個用心,有故事的品牌,能透過你們的雙手將我們的溫暖一同傳達給對方。

​祝您新年檜樂  順利抓住叔叔阿姨的心♡

bottom of page